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快到了

如果你還沒買中秋禮品,文旦,秋蟹,那就快來不及啦!!!

要看文旦的網友請點擊以下部落格網址喔

 我是文旦我是文旦點我點我

因為今年的天氣詭異,導致農產品跟水產都跟原本預期不一樣

所以大家要買要趁現在喔!!

推薦幾個網站給大家(已經有幾樣商品已經缺貨了)

台北濱江←點我直接進入(建議先加入我的最愛)

台北濱江 螃蟹  

上方有一個搜尋的框框 裡面打 <蟹>

就會出現所有你想看到的螃蟹喔

裡面也有文旦,不過她是產自花蓮的,個人是比較喜歡麻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ping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