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

現在國內外旅遊盛行,但荷包縮水的我們,

 

只能找最便宜的價錢,最高檔的品質囉!!

 

 個人還是較推薦國內的旅遊,現在的飯店以及民宿甚至汽車旅館,

 

裝潢越來越高級,價格也是越來越親民

 

以下介紹幾個網站都是你旅遊的好幫手喔!!建議都加入我的最愛

 

<四方通行訂房中心> 點我直接進入

 

提供國內飯店,民宿,旅館的搜尋以及線上訂房

 

另外要提醒的是,裡面都有一些推薦的民宿或飯店,

 

都要事先一兩個禮拜預約喔!不然很容易客滿的!

 

 

不過這邊再偷偷跟你說一個折價的地方

 

<國內旅遊下殺訂購區>  點我直接進入

 

但此區較麻煩的是,需先加入會員,

 

建議你用facebook加入,但加入會員後畫面會跑掉

 

所以建議先加入我的最愛,再加入會員

 

此購物區的票券都比市價便宜喔 ~ 讓你優惠更多!

 

 

如果你要查詢國外的部分這邊也有提供一個旅行社的網址(也有國內的)

 

不知道怎麼玩的你,旅行社會提供行程給你,

 

裡面也有搜尋功能,都很方便

 

<華泰旅遊旅行社>點我直接進入 

 

如果你有大型團體,不知道怎麼規畫國內外旅遊行程,

就花一點小錢交給旅行社吧!!

 

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

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ping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